no one

迪士尼公主日常(5)

ooc预警,慎入

――

1.

梅丽达进入了房间。

此时已十分社会的辛格瑞拉敲碎了自己的水晶鞋。

爱洛:恕我直言。

爱洛:你的水晶鞋不是十分珍贵吗?

辛格瑞拉:没事

辛格瑞拉:义乌批发的。

辛格瑞拉:我还有一屋子的鞋呢,不慌。


2.

梅丽达:edfhauhsijsigufydigsohyexrwusttvwjbssvhovs27726t6ttvvwvysvugs6g562jwhyf4r5faybkdkidkikl2ohr5fe6gadtwfycudhkd26r51iststsuhsdheeujdkebixbkzlwmigayshmwnmskheugwuta!

公主们:???

公主们:你在说啥?

白雪:宝康嘉蒂你翻译一下!

宝康嘉蒂:???为什么是我?

白雪:你不是可以用心聆听然后瞬间掌握一门外语吗?

白雪:现在是你的主场了!


3.

宝康嘉蒂做起了翻译,梅丽达终于可以和公主们正常沟通了。

公主们:你能和动物交谈吗?

梅丽达:嗯,这个……

梅丽达:妈妈你在吗?妈妈?

一头棕熊出现在了公主们面前。

公主们:告辞。


4.

梅丽达:其实我更像是个战士。

梅丽达:我百步穿杨贼6!

木兰:!!!

木兰:姐妹!

木兰:拜把子吗!


评论(28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