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(cp乱炖)416-420

私设如山且ooc,慎入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今日主题:报复

416.

记者珍珠:如果有人欺负了你,你怎么报复回去?

容音:报复是什么?音音不知道不关音音的事。

魏姐:唉

魏姐:这傻老婆

魏姐:当然是我给你打回去了!

#宠妻成瘾的魏姐


417.

记者珍珠:如果有人欺负了你,你怎么报复回去?

桂芬儿:???

桂芬儿:从来只有我欺负别人,哪里有人敢欺负我!

珍珠悄悄看了一眼魏姐姐。

魏姐姐:咳,意会即可。

桂芬儿:我那是心甘情愿让你在床上欺负好吗!

魏姐姐:你终于承认了!

#桂芬儿是受


418.

珍珠采访纯纯和娴娴。

纯纯:我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

娴娴:然后找机会干掉他!

珍珠:……二位娘娘是不是太过于腹黑了?

纯纯:忍无可忍!

娴娴:无需再忍!

纯纯:确认过眼神!

娴娴:是投缘的人!

鸟对珍珠:你现在知道我每天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了吧?太苦了!

#纯娴一生推


419.

珍珠采访纳兰。

纳兰:我用金砖砸死他!

珍珠:娘娘🐮🍺!

珍珠采访晚晚。

晚晚:我帮纳兰姐姐搬金砖

晚晚:她那小身板拿不动的。

珍珠:真素感人惹

#舒有矿女士和她的小白脸


420.

珍珠采访愉妃。

愉妃:这样

愉妃:我先潜伏到敌人身边,让她放松警惕

愉妃:等到收集好罪证之后

愉妃:我就开始坑她哈哈哈哈哈!

珍珠:……娘娘你这弯儿是不是绕的太大了点?

怡嫔:就是

怡嫔:要我说

怡嫔:还是同归于尽痛快点!

珍珠:????

珍珠:告辞。

#珍珠什么都不懂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