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

当木兰被迪士尼钦定为福建人后

有朋友想看段子但我还没写新的,这个我在微博上发过了突然想起来在这里没发,就再发一次~

看过的可以自动划过

只是段子,不必较真,感恩有你,笔芯

――

当木兰被迪士尼钦定为福建人后:


1.木兰服兵役,千里迢迢要从福建跑去黄河流域,可这一段路上的天气大家都是知道的……于是后来史书上留下了这样的记载:会天大雨,道不通,度已失期。失期,法皆斩。木兰曰:“今亡亦死,举大计亦死;等死,死国可乎?”


2.木兰家住岭南,方言晦涩难懂,和同行人语言不通。一个营的士兵因为听不懂木兰说话所以从来不和她说话,搞孤立,因此同行十二年,不知木兰是女郎。


3.匈奴人打不过木兰,在得知木兰是福建人后,他们抓来了一个广东人,企图克制木兰。但没想到,广东人把匈奴人的牛羊和匈奴人都吃完了,汉军大获全胜。


4.木兰没被发现是女儿身,可能还是因为同袍以为她只是用不惯北方大澡堂才偷偷出去洗澡的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