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

【玛珊】不见玫瑰

维斯特洛绝美爱情故事。

日常瞎jr写。

才想起来发老福特。

――

她身着精致的礼服,一头红发如瀑布倾泻而下。她一路走着,手指不自觉地捏上了袖口,感受着那熟悉又陌生的面料,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个人。

“这是我特意选的,”她想,“我和裁缝说,我要玛格丽王后大婚时礼服的面料。他们都很奇怪,为什么北境女王要在加冕礼上穿南境的布?”

她望着不远处的王座,目光坚定地穿过人群,感受着领主们爱戴的目光,一步一步走向那独属于北境女王的王座。

“我们熬过了冬日,战胜了长夜,高庭的玫瑰应该也重新绽放了吧。”

“你说过有朝一日,你会带我去看高庭的玫瑰,我一直记得。”

“可你不在了,高庭也不再是从前的高庭……我想看的玫瑰,再也看不到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