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(cp乱炖)96-100

私设如山且ooc,慎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96.
娴娴因为经常给后宫众妃做头发引起了纯纯的不满。
纯纯: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人?
纯纯:你为什么不说话?
娴娴:嘘!
娴娴:不要打扰我做头发!
纯纯:……
纯纯:恕我直言,你现在面前的那个根本没多少头发!
此时坐在的娴娴面前的乾小四根本不敢说话。
乾小四os:我不过只是花钱请娴妃来做头发?
乾小四os:纯妃为什么这么生气?
乾小四os:我越来越看不懂了。
娴娴os:这个客人给的钱是高宁馨的十倍!十倍啊!可要好好给他做!有了钱就可以给静静买买买了嘻嘻嘻~
#不能和钱过不去
#干一行爱一行

97.
桂芬儿对魏姐不肯叫她姐夫这件事很是气愤。
桂芬儿:我和你姐姐可是定了终身的!
桂芬儿:你该叫我一声姐夫!
魏姐:改口费呢?四百两一口价!
桂芬儿:……
桂芬儿os:本宫一年才六百两!!!!
桂芬儿:告辞!
魏姐:呵,我就知道!
#桂芬儿可是和容音计较四百两银子的小可爱
#永远不要和桂芬儿谈钱

98.
容音对纯纯说:我感觉自己最近身体好了很多。
容音:以后就不用来给我针灸了。
纯纯:……
纯纯:我逗你的,还没好呢。
纯纯:不仅没好,而且非常严重!
纯纯:比如你这个腿吧,问题就很严重!
容音:腿咋了?
纯纯:你跺一下试试!
容音跺了一下。
纯纯:再来一次。
容音又来了一次。
纯纯:走两步,走两步。
容音走了两步。
纯纯:腿是不是麻了?是不是使不上劲?
容音一脸惊恐:还真是!
容音:你快给我针灸吧!
纯纯:计划通√
#差点就失去了亲近美好肉体的机会
#硬生生被忽悠瘸了
#本山大爷对不起

99.
纯纯给容音针灸时,忽然觉得哪里不对,一回头,发现墙上挂着两个人。
墙上的桂芬儿正一脸痴汉地看着纯纯和容音,而顺嫔满脸嫌弃。
顺嫔:我教你爬墙不是让你偷窥人家发糖的。
顺嫔:是用来爬床的!!!!!
顺嫔哭了:真的不是这么用的啊!!!
而此时的桂芬儿正沉浸在纯后发糖中并没有听见顺嫔在说些什么。
#顺嫔的内心是崩溃的

100.
为了让桂芬儿注意到自己,顺嫔当机立断,跳下墙头,爬到了容音的床上,亲了容音一口。
容音:!!!???
纯纯:!!!???
桂芬儿懵了。
桂芬儿:我知道我此刻应该生气。
桂芬儿:可我不知道我该气cp被拆了,还是气我的女人把我绿了!
桂芬儿:我好气呀啊啊啊啊啊!
#太狠了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
每晚十点准时放出!
尽请期待!

ps:粉丝过500有令后的肉吃(3000字起步)

评论(22)

热度(2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