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(cp乱炖)86-90

私设如山且ooc,慎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86.
容音听说娴娴做头手艺很好,就花了高价请娴娴来做发型。
正在做发型的时候,纯纯进来了。
纯纯:……
纯纯:这就是你们报复我的方式吗?
纯纯哭了:太过分了!
#我爱的女人给我爱的女人做头发

87.
容音要教魏姐背诗。
魏姐:教可以,不许教皇上的。
容音:o98k~
容音:跟我念。
容音: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稳同天上坐春水,爽学秋风动石鲸。
魏姐:……
魏姐:娘娘,能别夹带私货吗?
魏姐:娘娘,璎珞是没文化,可娘娘也不用选个春江花月夜这么有名的来夹带私货吧……
魏姐:娘娘你自己觉得这俩是一个水平的吗?
容音默默望天。
#乾小四心里苦

88.
纳兰淳雪已经是紫禁城最红歌星。
于是纳兰聘了紫禁城最红发型师――Tony娴来给她做头发。
娴娴欣然往之。
桂芬儿哭泣:明明是我先来的!
桂芬儿:当年我是紫禁城名角的时候,为什么没有特约发型师给我做头发!
桂芬儿咆哮:要保护国粹啊!
#桂芬儿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

89.
娴娴:我想静静。
珍儿不为所动一声不吭。
娴娴疯狂使眼色:本宫说想静静!
珍儿:……
珍儿:娘娘,奴婢已经在很努力地不发出声音了。
娴娴无奈扶额:这傻孩子啊!
#珍儿傻白甜
#娴娴想纯纯了

90.
紫禁城第一试睡师顺嫔正在和桂芬儿分享心得。
顺嫔:长春宫的床最舒服,但魏璎珞太凶了!
顺嫔:延禧宫的也不错,但闲杂人等太多了!
顺嫔:钟粹宫的还可以,就是经常扑空,听说那位不是在长春宫就是在承乾宫。
顺嫔:承乾宫去不得!娴妃会拉着你做一夜头发!困的要死还不能睡!
桂芬儿:那储秀宫的呢?
顺嫔:储秀宫的我哪知道啊!
桂芬儿发出了死亡凝视。
顺嫔娇羞:每次都在你怀里哪有工夫感受床啊?
#其实这条我想了好多个版本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
每晚十点准时放出!
尽请期待!

ps:粉丝过500有令后的肉吃(3000字起步)

评论(25)

热度(3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